捨不得放開!梅西「躺床抱抱睡」甜照曝光 全球狂朝聖恐刷破IG紀錄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捨不得放開!梅西「躺床抱抱睡」甜照曝光 全球狂朝聖恐刷破IG紀錄

「球王」梅西18日帶領阿根廷隊奪下隊史第3座大力神盃,不僅為個人世足生涯「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也讓他正式晉升為「球神」。有趣的是,梅西20日在IG上發出一篇「早安文」,曬出他躺在床上緊抱大力神盃睡覺的甜照,短短15小時就吸引近4456萬球迷朝聖按讚、62萬人留言祝賀,成為IG史上最受歡迎的照片之一,可見球星魅力無法擋。

阿根廷奪下世界盃冠軍

▲由梅西領軍的阿根廷隊成功奪下世界盃冠軍。(圖/翻攝自IG/leomessi

阿根廷相隔36年再度高捧大力神盃,梅西與隊友於當地時間20日凌晨搭機抵達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時,引來近20萬球迷湧入機場迎接,開心慶祝勇奪冠軍的榮耀,而阿根廷政府也宣布當天全國放假一天,準備舉行一連串封王活動。

梅西和大力神盃

▲梅西一刻都不想與獎座分開。(圖/翻攝自IG/leomessi

沒想到,梅西返家補眠後,居然在IG分享一系列「床照」,只見他穿著球衣躺在床上,懷裡抱著心愛的大力神盃,一臉睡得香甜的模樣,醒來後更是難掩開心笑容,繼續摟著大力神盃喝馬黛茶,顯然一刻都不想與獎座分開,笑翻一眾球迷。

梅西和大力神盃

▲梅西抱著大力神盃入睡。(圖/翻攝自IG/leomessi

事實上,梅西曾表示自己賽前多次夢到大力神盃,而他在本屆世界盃拼盡全力,共進7球、送出3助攻,好不容易登頂奪下心心念念的冠軍,甚至拿下第2座金球獎的殊榮,為他的世足賽生涯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也讓他被封為史上最偉大的足球員代表人物。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