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回顧「30年足球艱辛路」!感謝所有人:冠軍屬於馬拉度納

記者: 陳怡穎
運動 | | 觀看數:0
梅西回顧「30年足球艱辛路」!感謝所有人:冠軍屬於馬拉度納

「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率領阿根廷隊於世足賽奪下隊史第3座冠軍,成功捧起大力金盃,阿根廷舉國上下歡騰,多達600萬球迷們上街狂歡慶祝。梅西在20日晚間感性發文,回顧自己30年足球生涯,「一直以來我都懷抱著冠軍夢,從未停止努力,即使知道可能永遠不會實現」,光是IG貼文目前已多達1770萬按讚。

梅西奪冠後發文

▲梅西奪冠後發文回顧30年足球生涯,並感謝所有人。(圖/leomessi

梅西感嘆,足球在這30年裡帶給他無數喜悅和悲傷,但從未放棄懷抱世界冠軍的夢想,並為之不斷努力。如今終於圓夢,他強調這個獎盃屬於之前在過往為了世界盃全力以赴的所有球員,「比如2014年的巴西世界盃,每一位球員的努力與付出讓我們躋身決賽,他們和我同樣渴望這份榮譽,最後的表現同樣值得一個冠軍」。

梅西又說,這座冠軍盃也屬於已經在天上默默注視並守護阿根廷的「世紀球王」馬拉度納(Diego Armando Maradona),以及長期支持阿根廷隊的所有人,「比起結果,他們更關注我們的努力過程,即使有時候我們的表現不盡人意。當然,這勝利也屬於這個美麗的集體,教練團隊、以及所有為國家隊日以繼夜無私奉獻的朋友。」

梅西表示,「很多時候,失敗是我們人生旅程的一部分,她讓我們成長,如果沒有那些失落的時刻,也不會成就現在的我們」,最後喊話所有人,「對你們發自內心的感謝。阿根廷,讓我們繼續向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o Messi(@leomessi)分享的貼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4: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