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奪冠命案狂傳!500萬人遊行「釀踩踏死亡」 他激動跳橋慘喪命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阿根廷奪冠命案狂傳!500萬人遊行「釀踩踏死亡」 他激動跳橋慘喪命

阿根廷奪下隊史第3座世界盃冠軍後,隊長梅西與球員們載譽歸國,近500萬球迷更是湧入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狂歡,結果迎接奪冠喜訊同時卻也頻傳死亡悲劇。據悉,當天阿根廷首都所有街道都被擠爆,導致有多名婦女和兒童被捲入踩踏事件,釀成數十人罹難慘況,甚至還有球迷激動跳橋、重摔在地身亡,因此阿根廷政府只好緊急取消慶祝活動,以免爆發騷亂。
 
根廷球迷狂歡

▲ 近500萬阿根廷球迷湧入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狂歡。(圖/翻攝自微博)

阿根廷首都舉行冠軍遊行 多人因「推擠踩踏」不幸死亡

阿根廷隊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冠軍遊街時,最少造成有30人受傷,其中6人因傷勢較重被送往醫院治療,而大部分傷者都是因從樹上、交通燈上、橋樑上等高處失足跌落,不幸導致四肢創傷,另有有多名婦女和兒童則被捲入踩踏事件,釀成數十人罹難。

22歲男騎機車慶祝 脖子上掛國旗「慘遭車輪卡住」當場勒斃

一名22歲男子馬謝爾(Sebastian Oscar Maciel)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省的東南部沿海城市布蘭卡港(Bahia Blanca)騎機車慶祝時,掛在脖子上的國旗疑似卡到車輪,導致他被緊緊勒住、摔車後當場身亡,初步判斷死因為窒息。

他嗨到爬3樓熱舞 下秒竟「跳破屋頂」爆頭亡

一名24歲男子19日凌晨爬到布宜諾斯艾利斯一處停車場3樓,並站在屋頂上興奮跳躍,未料天花板卻突然破裂,導致他摔落地面、頭部受到重創,被送往費南德茲醫院(Fernández Hospital)搶救後仍不幸腦死身亡。

阿根廷球迷狂歡

 

▲不少球迷為了更好的視野,紛紛爬上高處。(圖/翻攝自推特/Ben Jacobs

狂迷激動跳橋劫警車 竟「沒跳準」墜地死亡

梅西與隊友從卡達回到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後,便坐上大巴士遊街與民眾同樂,結果有瘋狂球迷直接從橋上跳下來,試圖跳進梅西與球員的露天巴士頂層,但其中一名24歲球迷因「跳橋」失敗、直接墜地,經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身亡。

不僅如此,由於整個慶祝活動實在太嗨,甚至有民眾趁亂挾持警車,並失控破壞警車,引起嚴重維安問題,晚間更一度出現民眾暴動,當局只好出動鎮暴警察維持秩序,而國家隊也暫停遊街計畫,改搭直升機低空飛過遊行路線,在慶祝建城400年的方尖碑附近盤旋。

阿根廷瘋狂球迷

 

▲瘋狂球迷試圖跳進梅西與球員的露天巴士頂層,還有人當眾劫警車破壞。(圖/翻攝自推特)

50歲女抱孩看球賽 在家慶祝「遭球迷開槍射殺」慘死

阿根廷奪冠時,遠在印度曼尼普爾邦因帕爾市(Imphal)的一名50歲女球迷薩拉姆(Salam Ningol Laishram Ongbi Ibetomi Devi),正在家裡抱著2歲孩子觀看電視轉播,結果期間卻疑似被外面瘋狂慶祝的球迷開槍射殺,導致背部中彈身亡。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