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88歲怪癖阿公「直腸塞5公分粗未爆彈」送醫!防爆小組急出動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法國88歲怪癖阿公「直腸塞5公分粗未爆彈」送醫!防爆小組急出動

震驚!法國一名88歲男子於當地時間上周六(17日)緊急前往醫院急診求助,醫生們驚見他的直腸和肛門間竟塞了一枚一戰時期的未爆彈,簡直嚇壞全場,院方急忙疏散所有人員,再請來拆彈專家和防爆小組處置。

法國88歲男子直腸塞未爆彈

▲法國88歲阿公直腸竟塞一戰時期未爆彈。(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土倫市(Toulon)一位88歲男子17日晚間9時許被送到當地Sainte Musse醫院急診,沒想到醫生經過檢查後,赫然發現他的直腸裡塞了一枚年代久遠的未爆彈,嚇得急忙將醫院裡的病患、醫護人員全數撤離。

院方隨即立刻請來拆彈專家幫忙排除,「他們告知該枚未爆彈來自於一戰時期法軍曾使用過的武器,是一名軍事迷的收藏品,且爆炸的可能性很小。」最終取出的砲彈長約20公分、直徑5公分,初步判斷疑似是該名病患為了滿足自身癖好塞進去的。

該院醫師忍不住直呼,「我們取出過蘋果、芒果,甚至是一罐刮鬍泡,但我從沒看過有人塞一戰砲彈」,但也因為砲彈體積太大,不得不採取手術方式將其取出,目前患者恢復情況良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0: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