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水塔!他打開蓋子「驚見女腐屍浸泡濃水」 屋主驚:這裡3年沒人住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恐怖水塔!他打開蓋子「驚見女腐屍浸泡濃水」 屋主驚:這裡3年沒人住

曼谷一名35歲的維修工人巴迪和工友到一棟4樓高的老舊商業大樓維修屋頂時,聞到水塔發出陣陣惡臭,於是好奇打開蓋子,驚見水塔裡竟藏著一具早已腐爛的女屍,嚇得立刻報警。警方推斷,死者可能已經死亡至少一個月,但65歲的女業者表示,3年來没有人住進去過該處,令人毛骨悚然。
 
曼谷商業大樓藏著女屍

▲ 曼谷一棟商業大樓的水塔裡藏著一具女屍。 (圖/翻攝自 泰國世界日報)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上午9時30分,當天巴迪和工友受業主僱用,前往位於藍康恆1巷的一棟商業大樓維修屋頂,偶然發現樓頂有一個蓄水的鐵製大水塔,且傳出惡臭味,原以為可能有動物屍體,便好奇地打開蓋子並用手電筒往裡面一照,竟看見一具綁著長頭髮、身上都是蟲子的女屍漂在水中。
 
警方指出,該具屍體早己腐爛,目前尚無法判斷具體的死因,但推斷死亡時間至少在一個月前。女業主則透露,3年前買下這棟大樓後,一直沒有租出去,但大樓的門沒有上鎖,大約6個月前因為4樓出現漏水問題,她曾聯繫一名建築承包商幫忙進行維修,對方卻遲遲沒有派來維修工人,直到近日找到巴迪和他的工友,才意外在水塔裡發現女屍。
 
對此,警方沒有排除這個疑點和線索,目前已經傳喚相關的建築承包商來協助調查,以盡快釐清案發經過與女子的真正死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0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