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食人魔的房子!男搬進凶宅「驚見碗盤有人類肉塊」嚇翻急搬走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買到食人魔的房子!男搬進凶宅「驚見碗盤有人類肉塊」嚇翻急搬走

美國男子迪赫(Alex Deehl)大約在2年前法拍買下食人魔拉騰斯基(Mark Latunski)在密西根州的房子,豈料他住進去後才發現,房子內到處都有殺人的痕跡和血跡,就連碗盤上還殘留著人類肉塊,充滿驚嚇的房子嚇得他僅住了5個月便決定搬走不住。

▲美國男子迪赫(Alex Deehl)透過法拍買下食人魔的房子,住進去才發現屋內到處都是殺人的痕跡。(圖/翻攝YouTube/WNEM TV5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迪赫2020年2月以高於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6萬元)的價格買下食人魔拉騰斯基的房子,拉騰斯基於2019年平安夜在該房子中殺害25歲男大生貝肯(Kevin Bacon),他將人分屍後將其生殖器吃下肚內,迪赫買房與兇殺案僅相隔兩個月的時間。

 

迪赫受訪時透露,當他搬進去的時候,房子裡到處都可以找到到拉騰斯基殺人的痕跡,「地下室、書房、臥室、廚房全都有」。不僅如此,他還在全新、甚至沒有通電的洗碗機內發現3仍殘留人類碎屍的碗盤,住了5個月後飽受驚嚇的迪赫決定搬離此地。

 

在迪赫搬走後,拉騰斯基的家人後於2020年7月將房子收回,迪赫坦言,他原先根本不知道買家就是拉騰斯基,不過反正他也不想要這個殺人房便同意了這筆交易。據了解,迪赫搬進去後曾拍下這些仍如「犯罪現場」的畫面,但他的律師並不建議他將這些照片公諸於世。報導指出,拉騰斯基於本月15日被判處無期徒刑。

殺人魔拉騰斯基殺害男大生貝肯

▲殺人魔拉騰斯基(左)殺害男大生貝肯(右)並將其生殖器吃進肚內。(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3歲的拉騰斯基在2019年聖誕節前夕邀請了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的男大生貝肯到家中做客,貝肯還為此婉拒了室友的邀約,隔日家人發現貝肯未出現吃早餐報警通報失蹤。警方獲報循線找到拉騰斯基的住處時,發現貝肯已成為地下室一具死狀悽慘的倒吊裸屍,且部分生殖器還被拉騰斯基割了下來吃進肚裡。

 

拉騰斯基接受審訊時稱,他趁著貝肯背向自己時,持刀從後方攻擊其腰部、頸部致死,之後再將脫光貝肯的衣服,用繩子綁住他的腳踝並倒吊在屋樑上。貝肯父親悲痛表示,兒子很明顯是毫無防備地走進危險之中,「當我聽到這些細節時候簡直感到揪心絞胃,悲痛到快要失控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