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立堅老婆哀號「買不到藥」被罵爆!急發文喊:有愛讓世界更美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趙立堅老婆哀號「買不到藥」被罵爆!急發文喊:有愛讓世界更美

中國近來傳出一波疫情海嘯,缺藥、醫療擠兌現象頻傳,搶藥潮甚至燒向台灣和美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妻子在微博上發文透露家人發燒了一個多星期,卻買不到任何藥品,為此向鄰居求助,不過卻引起不少網友反感,「裝啥呢」。

▲趙立堅和夫人湯天如。(圖/翻攝自微博)

趙立堅夫人湯天如19日在微博帳號「大聰和臭丫頭」發文寫道:「你要發燒幾天才會好?已經一周多了,買不到消炎藥、感冒藥、退燒藥,好無助。這些藥都去了哪裡」,配上三個哭泣表情符號。

▲湯天如發文後秒刪,但已被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湯天如稱:「沒有退燒藥前和發燒低於38.5°C以下,我們是吃紅豆和綠豆冰棒降溫,準備了一個熱水袋手腳冰涼時可以用。」然而卻引來不少網友嘲諷,「是嗎?我不信」、「這戲過了啊」、「放你x的屁買不到藥,裝啥呢」、「丫頭都買不到」、「大聰和臭丫頭也買不到藥,服了」、「你比鵝媽媽都會演」。

▲湯天如透露家人用吃冰棒的方式退燒。(圖/大聰和臭丫頭

最終湯天如將抱怨買不到藥的貼文刪除,今再度透露已收到鄰居4顆退燒藥解決困難,同時改發文呼籲,「希望大家把退燒藥,感冒藥物拿出來分享給身邊急需的人,我們相互説明一起去克服眼前的困難。只要人人心中有愛,團結互助,我們的世界會更美好。這些藥物只是短期短缺,很快就會補充到位。」

▲湯天如發文大轉彎。(圖/大聰和臭丫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2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