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母親!不想照顧罕病女兒 狠心狂塞食物「活活胖死她」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這款母親!不想照顧罕病女兒 狠心狂塞食物「活活胖死她」

英國威爾斯一名39歲的母親莎拉(Sarah Lloyd-Jones),疑似因不想照顧罹患罕見先天疾病的16歲女兒凱莉亞(Kaylea Titford),居然刻意對女兒狂塞食物,導致她被餵到活活胖死。

 
殘疾少女遭母親活活胖死

▲16歲殘疾少女遭母親活活胖死。(圖/翻攝自 New York Post
 

綜合外媒報導,凱莉亞患有罕見先天性疾病「脊柱裂」(Spina Bifida),行動不便且無法自理生活,只能靠父母長期照護,父母卻認為她是一個負擔,在2020年3月至10月期間,故意讓她攝取不健康的飲食,進而導致她病態肥胖,最終於同年10月不幸在家中死亡。
 
檢警調查發現,凱莉亞死於肥胖引發的多項併發症,包括腦積水、大面積潰瘍、感染與發炎,懷疑她的父母未盡到照護責任,像是沒有讓女兒規律運動,也沒有確保家中環境整潔,才會造成凱莉亞身亡,因此依過失殺人罪起訴這對狠心的父母。
 
雖然44歲的父親阿倫(Alun Titford)堅決否認指控,但母親莎拉出庭時,坦承自己因為受不了長期照護,所以故意讓女兒活活胖死,預計將在明年被判刑。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09: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