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碎碎念!17歲兒持刀狂刺「再拿炒鍋猛砸頭」 把柄斷了才鬆手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老媽碎碎念!17歲兒持刀狂刺「再拿炒鍋猛砸頭」 把柄斷了才鬆手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7歲的青少年托比(Tobias "Toby" Jacob Brewer)疑似不滿母親碎碎念,竟持小刀狂刺母親,還拿炒鍋狂打她的頭部,打到連鍋柄斷掉才鬆手,隨後駕車逃亡,所幸母親送院後保住一命。目前托比已被警方逮捕到案,訊後被依謀殺未遂起訴。

 

▲ 青少年持小刀和炒鍋瘋狂襲擊母親。(圖/翻攝自 New York Post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襲擊事件發生在11月29日,托比因為不爽母親總是喋喋不休,多次叨念他不打掃自己的房間,一氣之下持小刀狂捅母親好幾刀,再拿炒鍋用力打母親的頭部,直到炒鍋的鍋柄斷掉,他才回過神來並停手,之後拿走母親的車鑰匙,還從她的錢包偷了一些錢,接著衝出家門駕車逃亡。
 
布里瓦德郡(Brevard County)警方指出,好在托比的母親被緊急送醫接受治療,幸運逃過一劫,而她在恢復意識後,深吸了一口氣,說出「是托比幹的」。托比則坦承,事後曾傳簡訊給朋友,要求對方帶槍到住處射殺母親,隔天開車載著女友和另2名朋友跨越數郡逃亡,結果被警方飛車追逐,最後在美國國道1號一處林區發生擦撞事故,當場被警方逮捕。
 
警方透露,托比被捕後,暫時關押在少年觀護所,直到本月19日被控謀殺未遂,才被移送至成人法庭受審。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09: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