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愛闖女宿!女學生嚇到逃跑求救 整棟樓「替她報仇」棍棒圍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校長愛闖女宿!女學生嚇到逃跑求救 整棟樓「替她報仇」棍棒圍毆

印度納塔卡(Karnataka)一所高中校長色欲熏心,不僅多次誘騙女學生到他房間看A片,近日甚至意圖性侵一名住校女學生,所幸學生最終順利脫逃並將遭遇告訴室友,室友才氣得號召整棟宿舍女學生手持棍棒追著校長,為受害者討回公道,而遭到圍毆的校長只能倉皇逃竄。事後,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校長竟為一名性騷擾慣犯,便隨即以性騷擾、跟蹤、恐嚇、兒童性犯罪防制法等罪名將其逮捕。

印度校長企圖性侵女生遭追打圍毆

▲印度一名高中校長以「行為舉止不端莊」為由企圖侵犯女學生,遭整棟女生群起反抗。(圖/翻攝推特/@KeypadGuerilla

根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印度納塔卡當地一所公立高中的校長欽馬亞南(Chinmayanand),14日晚間以「行為舉止不端莊」為由,要求一名女學生跟他回宿舍房間私下談話,結果一走進房間就遭侵犯,所幸女學生及時逃出並返回宿舍向室友求救,氣得大家急忙號召整棟女宿,手持棍棒一起找校長「算帳」。

印度校長企圖性侵女生遭追打圍毆

▲狼校長企圖侵犯女學生,遭整棟宿舍女生持棍棒追打圍毆。(圖/翻攝推特/@ChekrishnaCk

從網上流傳的影片可見,女學生們手持棍棒蜂湧而出,看到校長就開始不斷狂毆,當眾還有一名女學生哭著表示,自己過去也曾遭到校長騷擾,其中一位女生便大聲質問道:「先生,你為什麼要碰她?我們做錯什麼了?你還是校長嗎?」影片的最後,被逼到退無可退的欽馬亞南也只能不斷向女生們求饒。

當地警方接獲投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結果發現欽馬亞南過去有多次性騷擾女學生的紀錄,同時也曾拐騙學生觀看不雅影片,交談過程甚至還會使用汙穢的字眼,沒想到這次更加惡劣、竟企圖侵犯硬上,因此警方最終依性騷擾、跟蹤、恐嚇、兒童性犯罪防制法等多項罪名將其逮捕歸案,並移送檢方偵辦起訴。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7: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