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女兒寫功課「一直學不會」!他失望猛摔地板 尾椎骨摔斷急送醫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教女兒寫功課「一直學不會」!他失望猛摔地板 尾椎骨摔斷急送醫

中國浙江省寧波市一名爸爸教7歲女兒寫功課,怎料女兒怎麼教都聽不懂,氣得他整個人摔倒在地,導致尾椎骨斷裂,雖然住院治療一週就痊癒,但他因為不想再教女兒寫作業,竟不願出院回家,讓不少父母感慨直呼,「現在的家長太難當了」。

 
爸爸尾椎骨斷掉

▲ 爸爸因為教不會女兒寫功課,氣到摔斷尾椎骨。(圖/翻攝自 山海視頻)

 
根據《山海視頻》報導,該名爸爸教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女兒寫作業時,將同一道題目反復講解10多遍,女兒仍然聽不懂,讓他氣到摔倒在地,不料本來就有腰間盤突出的問題的他,這一摔直接摔斷了尾椎骨,整個人無法站起來,只好拜託周姓妻子替他叫救護車。
 
妻子表示,老公住院治療一週後,醫師准許他回家休養,但他一想到要教女兒作業就倍感壓力,堅持不願意出院,反而希望在醫院多住幾天,藉此逃避教女兒寫作業。
 
消息一出,引起許多家長共鳴直呼:「輔導孩子寫作業真的很崩潰」、「我懂他的感受」、「想到還要輔導好幾年,這心能不累嗎,畢竟孩子才上一年級」、「我都氣哭,跟我女兒一起哭」、「我兒子給我描述一個數學題,我讓他把題目拿給我看,他說題目在iPad裡,拿不出來​」、「消消氣!親生的」、「我教我侄女時也氣到過血壓上升,感覺明顯頭疼,之後就吃不下飯,連遊戲都打不了」、「來日方長,以後多輔導幾次就不氣啦」。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4: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