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確定轉往沙烏地阿拉伯!頂級價碼「高達11位數」入住豪宅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C羅確定轉往沙烏地阿拉伯!頂級價碼「高達11位數」入住豪宅曝光

37歲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世界盃期間與英超老東家曼聯鬧翻解約後,一度否認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傳聞。不過,外傳C羅將與新東家沙國傳統勁旅艾納斯(Al Nassr)簽下一筆7年的頂級合約,總價高達14億歐元(約新台幣456億元)。 

▲ 外傳葡萄牙巨星C羅將與沙國豪門球隊簽約。 (圖/翻攝自 IG/Cristiano Ronaldo

 根據多家歐洲權威足球媒體爆料,原先艾納斯與C羅達成協議,準備簽下2年合約,年薪約2億歐元(約新台幣65億元),後來艾納斯將合約拉長至7年,要求C羅在合約前2年擔任球員,後5年則擔任球隊推廣大使,以協助沙國爭取2030年世界盃的主辦權。
 
不過,有外媒認為,C羅一開始婉拒沙烏地阿拉伯的邀請,就是為了避免變成爭取世界盃宣傳大使的狀況,因為葡萄牙也想要爭取2030年世界盃的主辦權,如今卻爆出C羅將與艾納斯在年底敲定詳細的合約內容的消息,讓外界非常期待C羅親自公布動向。 

▲ C羅很有可能會入住奢華的「宮殿豪宅」。(圖/翻攝自 Daily Mail)

另有報導指出,目前C羅已經飛抵沙國首都利雅德,與家人一起入住靠近沙特國王大學體育場的2大高級街區,未來可能會搬進位於利雅德(Riyadh )一座價值約1200萬英鎊(約新台幣4.5億元)的「宮殿豪宅」。據了解,這座宮殿豪宅非常符合C羅與家人們的需求,因為該處並不受沙國宗教警察的管束,在生活上也沒有這麼多的限制,所以C羅的名媛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可以繼續穿著平時愛穿的時尚衣物,自由自在地閒逛、社交。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4: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