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遭奧客罵哭!正妹空姐霸氣轟「我不是你的僕人」 暴走影片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同事遭奧客罵哭!正妹空姐霸氣轟「我不是你的僕人」 暴走影片曝光

空服員向來給人脾氣好、職業素養高的形象。不過,近日印度廉航公司「靛藍航空」(Indigo Airlines)一名正妹空姐因為同事被奧客罵哭,竟霸氣地挺身而出,怒轟奧客「你閉嘴,我不是你的僕人」。空服員徹底暴走的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印度空姐暴走

▲ 空姐情緒失控,當眾怒罵奧客。(圖/翻攝自 推特/Vivek Gupta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靛藍航空」編號6E12班機上,由於當天飛機上的網路共享代碼訂票與機上餐點選擇出現問題,引起部分乘客不滿,甚至有人直接罵哭空服員怒吼,讓另一名空服員看不下去,主動上前代為溝通,但場面一度越演越烈。
 
從推特上瘋傳的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空服員先是蹲在走道上,好聲好氣地向男乘客解釋,「飛機上的餐點數量有限,只會供應事先預訂的餐點」,並請男乘客「不要再對空服員大聲叫罵」,希望對方可以諒解,未料男乘客竟惱羞成怒,飆罵「你憑什麼吼我」,下一秒空服員收起笑容,站起來回嗆「是你先對我們大吼大叫」、「請尊重所有機組人員」,而男乘客要求空服員閉嘴時,空服員馬上回罵「你才閉嘴,我不是你的僕人」。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很明顯是男乘客先對機組人員無禮,被空姐反擊只是剛好而已」、「以牙還牙,看了解氣」、「希望空姐不會因為這件事被開除」,但也有網友直言:「服務業本來就不容易,空姐應該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空姐這樣當眾回嗆確實有失專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