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毀三觀!俄人妻鼓勵老公「侵犯烏克蘭女」 恐怖行為遭全球通緝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震毀三觀!俄人妻鼓勵老公「侵犯烏克蘭女」 恐怖行為遭全球通緝

俄羅斯自2月24日入侵烏克蘭至今已逾10個月,期間俄軍所犯下的罪行更是數不勝數,受到外界撻伐。沒想到竟有一名俄羅斯人妻告訴在前線作戰的丈夫,只要「戴套」便允許他性侵烏克蘭女性,震毀三觀的言論一經曝光隨即點燃國際怒火。據消息指出,兩人身分遭到起底後,丈夫已遭烏克蘭軍方逮捕,而該名人妻也因違反《日內瓦合約》等國際條規而被列入國際通緝名單中。

俄妻因允許前線丈夫戴套性侵烏克蘭女性遭到國際通緝

 ▲俄羅斯人妻奧爾嘉因鼓勵軍人老公羅曼性侵烏克蘭女性違反《日內瓦公約》國際條規,而被列入國際通緝名單中。(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於今年4月攔截到一段27歲俄軍羅曼(Roman Bykovsky)和同齡妻子奧爾加(Olga Bykovskaya)的通話記錄。在這長達30秒的音檔中,羅曼請示妻子,能否讓他去性侵烏克蘭女性,而奧爾嘉聽完後竟回覆「什麼都不要告訴我,只要戴好保險套」,直接了當地認可了丈夫的請求。

 

喪盡天良的聊天記錄曝光後,隨即遭到輿論嚴厲抨擊,而2人的身世背景也隨之遭到曝光,據外媒報導指出,這對夫妻來自俄羅斯奧廖爾州(Oryol),兩人於2018年結婚後一起搬到克里米亞,並育有一名4歲兒子。就連羅曼的所屬單位也遭到曝光,他為「第108空降突擊團」一員,該部隊曾於2014年參與了吞併克里米亞的作戰。

俄妻因允許前線丈夫戴套性侵烏克蘭女性遭到國際通緝

  ▲夫妻倆來自俄羅斯奧廖爾州(Oryol),2018年婚後搬到克里米亞居住,並育有一名4歲兒子。(圖/翻攝自推特)

先前有消息指出,在這段錄音檔曝光後不久,身處在烏東伊久姆(Izyum)地區的羅曼就遭到烏軍逮捕,但目前仍無法判斷其具體位置。而鼓催丈夫野蠻行為的奧爾嘉亦被烏克蘭當局列入國家、州際和全球通緝名單內。烏克蘭國家安全局表示,目前已完成相關調查,確認奧爾嘉的言行明顯違反了《戰時保護平民公約》第27.2條與《日內瓦公約》,若未來遭到逮捕,恐將面臨最高12年的監禁。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4: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