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最新預言!印度神童警告「台灣陷危機」 全球2月前恐爆6災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小心最新預言!印度神童警告「台灣陷危機」 全球2月前恐爆6災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最新預言曝光,今年最後一週至明年2月可能會發生6大事件,包括通貨膨脹危機、地緣政治緊繃、極端氣候災難、經濟危機、糧食能源危機、疫情與疫苗危機等,尤其台灣民眾必須要繃緊神經、不得鬆懈。

▲ 印度神童警告,今年最後一週至明年2月恐發生6大事件。(圖/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警告,今年12月至明年2月必須小心6件大事件發生,其中「通貨膨脹危機」和「經濟危機」方面,民眾要留意金融泡沫,特別是加密貨幣危機,加上俄烏戰爭對全球經濟帶來的影響,長達3年多的疫情也改變了全世界的消費模式,且台灣薪水不漲、萬物卻漲,經濟專家建議要量入為出。

此外,「地緣政治緊繃」持續,世界3大緊張地區包括烏克蘭與俄羅斯、南韓與北韓、台灣與中國,而台灣九合一大選之後,新任市長、議長、市議員就職,台灣新的政治局面開始。

至於「極端氣候災難」,台灣在本月14~16日連續3天發生地震,接下來全球應多注意酷寒、地震、洪水、乾旱、海嘯與火山爆發等自然災害的發生。另外,未來20年內最重要的是「糧食能源危機」,但能源與通貨膨脹、房地產、畜牧業也不能忽視。

印度神童再次強調,疫苗並非萬靈丹,疫情世界嚴峻排序出現變化,日本持續第1、美國第2、南韓退一位第3、中國第6、台灣則第10。他提到,雖然與病毒共存了,但如今中國疫情嚴峻,不排除會引發「末日變種」病毒株,迫使全球退回疫情爆發的原點,唯有提升自身免疫力,才能減低病毒與疫苗對人類的衝擊。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4: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