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男潛水硬闖魚洞!殘遭「人面暴牙魚」撕咬 驚悚影片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31歲男潛水硬闖魚洞!殘遭「人面暴牙魚」撕咬 驚悚影片曝光

美國一名31歲男子皮庫爾(Alex Pikul)到埃及一處海域潛水時,誤闖一處魚洞,結果意外被一隻「人面暴牙魚」狠咬小腿,讓他痛得驚聲尖叫,恰巧整個過程被同行友人用水下攝影機拍攝下來。驚悚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 男子被一隻「人面暴牙魚」狠咬小腿。(圖/翻攝自 IG/marhostedtrips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9月皮庫爾(Alex Pikul)和一群好友前往埃及沙姆沙伊赫(Sharm El Sheikh)附近的海域潛水時,途中遇到亂流,嚇得他們緊急改變路線,未料誤闖某種魚類的巢穴洞窟,下一秒一隻「人面暴牙魚」突然游向皮庫爾,並迅速地朝他的小腿狠咬一口,讓他痛到受不了,當場忍不住飆罵髒話。
 
皮卡爾強調,當時一行人並沒有刻意去打擾海底的任何生物,雖然自己被無辜攻擊,但上岸檢查後,確認沒有破皮或流血,只有留下了一道很深的牙印和瘀青,而事後重看友人錄下的影片,驚訝發現那是一隻板機魨(trigger fish),有著與人類相似的嘴巴和牙齒,覺得非常有趣。
 
據了解,板機魨又被稱為「炮彈魚」,主要分布在印度洋的太平洋海域,該魚種的個性十分兇狠,領地意識也非常強,一旦有其他外來生物出現在巢穴周圍,雄性鱗魨就會馬上發起攻擊,以保護幼魚和捍衛領地,因此許多潛水客在看到板機魨後,都會自動離開,以免被牠當成敵人攻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cuba Dive Trips! (@marhostedtrips)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