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婆婆向太「玩梗汪小菲床墊」惹怒網開罵!瞬間瘋狂掉粉90萬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郭碧婷婆婆向太「玩梗汪小菲床墊」惹怒網開罵!瞬間瘋狂掉粉90萬

郭碧婷婆婆「向太」陳嵐19日進軍直播界帶貨,開賣僅10分鐘就湧入80萬人次觀看,卻在推銷床墊時,調侃「離婚也不要還回來哦,大方一點」暗諷汪小菲與大S的離婚風暴,結果慘遭大批網友不滿怒罵,抖音帳號更是瞬間掉粉90萬。對此,向太昨(27)日特地拍片反省,直言「我有很多需要學習和改進的地方」。

 向太陳嵐

▲ 向太在直播中拿汪小菲的床墊風波開玩笑。(圖/翻攝自 微博)

 雖然向太第一次直播的銷售數字破億,卻引發諸多爭議,除了拿汪小菲的床墊風波開玩笑之外,也有人認為她作為一個豪門太太,在鏡頭前賣著均價不超過千元的日常用品時,會不自覺地露出嫌棄的表情,顯然並不熟悉自己所賣的東西,甚至拒絕試吃商品,讓觀眾很難被說服購買。

 

▲ 向太首次直播帶貨後掉粉90萬。(圖/翻攝自 抖音/向太陳嵐

 此外,向太在直播後,隨即關閉評論功能,禁止網友反映意見,讓外界質疑向太的直播一點也不誠懇,紛紛選擇取消關注,導致她的抖音粉絲人數從939萬人次暴跌至842萬人次,人氣驟降超過90萬。

 向太陳嵐

▲ 向太自認還有很多改進的地方。(圖/翻攝自 抖音/向太陳嵐)

事隔多日,向太27日發布影片道歉,透露自己不斷回看第一次的直播後,自認還有很多需要學習和改進的地方。她也強調,自己在選品的過程嚴苛把關,每一項商品都有試用、試吃過,「我賣東西跟我平常用的東西都跟你們一樣的,我平常也會精打細算地去買生活用品的」,並表示可能直播當下有些疲憊,加上太過緊張,才會導致表情狀態不佳被誤會,但她會利用這個機會好好學習,未來仍會繼續直播,讓粉絲買到更多物美價廉的東西。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5: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