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喊要結婚!柯震東震撼PO文「決定好好休息」 認了對未來憂慮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剛喊要結婚!柯震東震撼PO文「決定好好休息」 認了對未來憂慮

男星柯震東先前與已逝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前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傳出緋聞,後來在直播中無預警喊出:「我要結婚了」,嚇壞了經紀人和粉絲。沒想到,近日他突然在IG上連發2則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對未來感到憂慮,決定好好休息一陣子,讓粉絲相當擔心他的身心狀況。

柯震東與峮峮

▲柯震東與峮峮傳出緋聞。(圖/翻攝自臉書/柯震東峮峮

柯震東昨(27)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黑白照片,只見經典動漫《辛普森家庭》的荷馬·辛普森(Homer Simpson)坐在車子引擎蓋上,望向滿天星斗,圖片下方寫著「愚蠢的世界」(stupid world),柯震東則無奈直言:「我對我的未來感到憂慮」。

柯震東

▲柯震東的演藝事業迎來一波高峰。(圖/翻攝自臉書/柯震東

沒想到,今(28)日上午柯震東又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一個背部刺青上寫著:「生活不該是找尋自我,而是如何創造自我」(Life isn't about finding yourself,Life's about creating yourself),而他拋出一句:「決定好好休息一陣子,畢竟還找不到勇氣面對」,明顯負能量爆表。

▲柯震東表示,對未來感到憂慮,想好好休息。(圖/翻攝自IG/kaikaiko

事實上,柯震東今年才以《月老》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又因初執導筒拍攝的劇情長片《黑的教育》,一口氣入圍第59屆金馬獎4項大獎,成為史上首位提名金馬新導演的金馬新演員得主,更是陸續接下多項新代言,演藝事業迎來一波高峰,如今卻疑似陷入憂鬱,引發外界關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7: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