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憤怒鳥!路上驚見「圓球膨風雞」 網看呆:一看就是阿嬤養的

記者: 陳彩梅
寵物 | | 觀看數:0
真實版憤怒鳥!路上驚見「圓球膨風雞」 網看呆:一看就是阿嬤養的

近日一名網友曬出一張「膨風雞」的照片,只見一隻體型異常圓潤的雞正在慢悠悠地散步,看起來跟憤怒鳥一樣圓。罕見的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2萬名網友按讚,不少人更是傻眼表示,「一看就是阿嬤養的」。

 

▲ 跟憤怒鳥一樣圓的雞。(圖/翻攝自 臉書/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專頁「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有趣的照片,可以看到一隻長得非常圓潤的雞,整個脖子都已被身體淹沒,除了頭部和雞爪,大走樣的身材已經和普通的雞完全扯不上關係,遠看就像是一粒球,讓原PO驚訝直喊,「怎麼可以圓成這樣?」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笑翻直呼:「好有福氣的雞,超可愛」、「這是膨風雞嗎」、「河豚轉世」、「凡事求一個圓」、「很多事就是講一個雞圓(機緣)啊」、「氣球的台語『雞歸』就是這麼來的」、「氣球拿出來喔!這樣藏以為沒人知道」、「這是吞了顆保齡球吧」、「看起來像是每天過年的成果」、「感覺走兩步就用滾的」、「可以做成很多鹽酥雞」。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驚呆直言:「傳說中阿嬤養的」、「一定又是寄住在阿嬤家」、「這是阿嬤養的無誤」、「這肯定阿嬤養的」、「阿嬤把牠當球養」、「這已經不是阿嬤養的可以比的了」、「全村的阿嬤一起養牠一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7: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