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震撼喜訊!林書豪宣布「2年前完成婚禮」:找到深愛我的人

記者: 陳怡穎
運動 | | 觀看數:0
快訊/震撼喜訊!林書豪宣布「2年前完成婚禮」:找到深愛我的人

曾在全球掀起「林來瘋」(Linsanity)旋風的台裔球星林書豪日前宣布提前離開CBA,未來去向備受關注。沒想到就在大家瘋猜他的下一個東家時,林書豪今(19日)突然在IG宣布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震撼喜訊,表示和妻子已在2年前完婚!但因為不希望被打擾,才保密到今天才公開。除了公布喜訊之外,他也提到自己當初一夕成名的心境。

▲林書豪公開已婚喜訊。(圖/翻攝自jlin7

【林書豪IG全文】

關於一夕成名有件很有趣的事,那就是沒人會教你該如何去應對。當然我很感激能擁有這麼一段瘋狂的旅程,但我十分明白當我結婚以後,我會竭盡所能地讓我的私生活保持神聖且忠於自我。

當我堅信要守護我生活裡比較私人的一面的時候,同時也很為難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我生命中如此重大的一個改變。在一起許多年之後,我和我的太太在兩年前完成了婚禮,那是一場溫馨且神聖的儀式,也是我人生有史以來最高光的時刻。我很感激能找到一個能夠深愛著我一切的人,擁抱我獨特的人生,並且願意和我一起度過。

祝願新的一年裡滿是健康,與所愛之人的相處,以及各種喜悅點滴。我們全家在此祝福大家新春快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