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25歲門將「比賽中猝死」!奮力撲倒12碼點球 再也爬不起來

記者: 陳彩梅
運動 | | 觀看數:0
比利時25歲門將「比賽中猝死」!奮力撲倒12碼點球 再也爬不起來

比利時業餘球隊Winkel Sport的門將埃斯佩爾(Arne Espeel),上週六(11日)在比賽中奮力撲出12碼點球後,突然倒地不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得年僅25歲,確切死因有待釐清。

▲ 比利時門將埃斯佩爾撲出點球後,突然倒地猝死。(圖/翻攝自 Daily Mail

根據《Daily Mail》報導,事發當天Winkel Sport在自家主場對陣Westrozebeke,下半場以2比1領先,後來埃斯佩爾成功撲出對手的12碼點球,卻在起身時突然倒下,現場的醫護人員立即衝進場,並使用心臟去顫器(AED)施行急救,隨後救護車也趕抵現場,將埃斯佩爾送往醫院,可惜最終仍無法挽回他的性命。

球隊發出聲明指出,「Winkel Sport對埃斯佩爾的驟逝感到萬分悲痛,在此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誠摯的慰問」。球隊助理德沃欽(Stefaan Dewerchin)則坦言,「當時的場景讓人怵目驚心,這對我們來說是個非常沉重的打擊」。

▲ 隊友在埃斯佩爾倒下的球門前向他致敬。(圖/翻攝自 Daily Mail

據悉,埃斯佩爾沒有重大疾病,平時身體狀況良好,目前死因正在調查中。另外,13日晚間有超過1000人湧入Winkel Sport主場,在埃斯佩爾倒下的球門前獻花哀悼,隊友則穿上俱樂部的紅色球衣向他致敬,預計18日在球場上為他舉行露天葬禮。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