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路邊撿到「受傷汪星人」!急送醫檢查獸醫傻眼:這不是狗欸

記者: 陳彩梅
寵物 | | 觀看數:0
正妹路邊撿到「受傷汪星人」!急送醫檢查獸醫傻眼:這不是狗欸

墨西哥維多利亞城(Cuidad Victoria)一名正妹安德莉亞(Andrea Athie)在路邊撿到一隻腿部受傷的汪星人,於是好心帶牠到醫院獸檢查,獸醫卻傻眼表示「這不是狗欸」。不過,由於那隻動物傷勢過於嚴重,入院治療5天後不幸死亡,讓安德莉亞相當難過。


▲ 安德莉亞在路上發現一隻腿部受傷的「汪星人」。(圖/翻攝自 推特/Andrea Athie


根據《Mirror》報導,安德莉亞開車行駛在路上時,驚見前方車輛撞上一隻汪星人,對方卻視而不見,直接駛離現場,善良的安德莉亞見狀後立刻停車,發現汪星人的腿部疑似骨折,便安撫牠的情緒,再將牠抱上車,帶往附近的獸醫院治療。


獸醫檢查後,驚呆表示眼前的動物並不是流浪狗,而是一隻長相和狗相似的郊狼,研判牠的雙腿被車子輾過,導致雙腿骨折,頸部及內臟也都受損,隨後獸醫聯絡當地的野生動物救助中心,請對方給予專業協助。


安德莉亞透露,當時她給這隻郊狼取名為「潘喬」(Pancho),潘喬性格溫馴,完全沒有攻擊性,可惜經過5天的搶救後,潘喬仍因傷勢過重不幸離世,但這段奇特相遇將永遠留在安德莉亞心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09: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