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好奇「河邊探頭望」!下秒慘遭鱷魚活吞 驚悚畫面曝光

記者: 余姿函
寵物 | | 觀看數:0
汪星人好奇「河邊探頭望」!下秒慘遭鱷魚活吞 驚悚畫面曝光

人家都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但你聽過好奇心殺死狗嗎?墨西哥塔毛帕斯州(Tamaulipas)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事件!一隻狗狗誤闖進潟湖邊,本來還在東張西望,下一秒就遭到水中的鱷魚活吞慘死,民眾拍下這恐怖的一幕,但也無法出手相救,只能看著大自然的法則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一隻寵物狗遭到鱷魚咬死。(圖/翻攝自Youtube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隻看似是寵物的狗狗和主人到公園散步,這座公園有一片潟湖,潟湖旁設有圍籬,目的在於不要讓民眾輕易走到鱷魚居住的潟湖區,但這隻好奇的汪星人,獨自闖進禁區,疑似是太靠近湖邊,遭到埋伏已久的鱷魚盯上,下一秒慘遭鱷魚張嘴狠咬。

無辜的狗狗立即被拖下水,整顆頭卡在鱷魚的嘴裡,呈現軟趴趴的狀態,明顯死亡。接著鱷魚叼著狗狗的屍體慢條斯理的爬上岸,在旁的民眾則是看得目瞪口呆。

拍攝者表示,面對這麼駭人的的畫面,他整個人都嚇傻了,卻也無能為力,因為這就是大自然的法則。對此,坦皮科(Tampico)市長皮扎那(Juan Pizaña)特別呼籲民眾,帶寵物到公園散步時,一定要繫好牽繩;若身旁有孩童更要小心警慎,防止同樣的憾事再次上演。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7: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