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知名情侶檔「賴賴&織織」宣布分手!女方發文證實:今後各自安好

記者: 余姿函
網紅 | | 觀看數:0
快訊/知名情侶檔「賴賴&織織」宣布分手!女方發文證實:今後各自安好

知名網路漫畫家情侶檔「賴賴&織織」交往16年,是不少網友的夢幻情侶組合。沒想到今(21)女方織織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已經跟賴賴在月初決定分手,回到朋友關係,今後各自安好,讓粉絲嚇了一大跳。

賴賴&織織分手

▲賴賴和織織分手。(圖/翻攝自賴賴 & 織織

據了解,賴賴和織織認識長達20年,兩人交往16年,但卻在近日被網友發現默默取消關注對方,甚至還將過去的甜蜜合照刪除,傳出兩人分手。

女方織織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非常感謝讀者及好友一直以來的關係,他和男友賴賴月初已經決定分手,今後他們將會以朋友的身份祝福彼此,各自安好。

賴賴&織織分手

▲女方發文兩人已經分手。(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賴賴和織織2004年在網路認識,因為喜歡畫畫兩人越走越近成為情侶,織織甚至因為愛放棄去美國讀大學的機會,兩人的愛情故事在網路上也是一段佳話,如今卻傳出分手消息。網友紛紛表示:「不敢相信」、「10幾年了我一直看著你們長大」、「祝福你們」、「做這個決定很勇敢、不簡單」。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7: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