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子帶隊登山「慘遭落石擊中」墜崖慘死!林豐喜悲慟:回歸最愛的山林

記者: 陳怡穎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獨子帶隊登山「慘遭落石擊中」墜崖慘死!林豐喜悲慟:回歸最愛的山林

前立委林豐喜的45歲獨子林維新今(22日)證實和3名山友到花蓮登山,卻在五甲崩壁附近遭落石擊中,不幸摔落200米深的山谷身亡。據悉林豐喜於昨(21日)已接獲通知,連夜帶妻女趕往花蓮處理後續事宜,今受訪證實消息,透露兒子從小就愛和自己一同上山下海,「讓他回歸最愛的山林吧。」

▲林豐喜獨子林維新20日在花蓮登山喪命。(圖/林豐喜

據悉林維新此次和李姓、游姓、施姓3位山友相約19日到21日攀爬能高越嶺古道全段,從南投縣仁愛鄉屯原入山,途中因腳程較快和隊友分開,不料20日卻在五家崩壁附近發生墜崖意外,疑慘遭落石擊中。

 

花蓮縣消防局20日下午341分接獲通報後,立刻出動壽豐分隊集結警消6名、林務局巡山員2名、義消1名共9名搜救隊前往,今(22日)在檜林保線步道下方100多公尺處找到林維新遺體。因地勢險惡,救援隊將林男遺體綑綁後載運上邊坡。

 

林豐喜今證實兒子遇難消息,嘆道「這是他個人的命」,透露自己以前曾擔任過登山協會會長,兒子從小就跟著他上山下海,各大山林都充滿了父子倆的美好回憶,熱愛運動的兒子如今也葬身大自然,林豐喜嘆道:「他愛山就回歸山林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