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辱華!美國YTB大唱「中國男生不要打飛機」 宣佈將來台環島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極致辱華!美國YTB大唱「中國男生不要打飛機」 宣佈將來台環島

美國Youtuber「格雷老師」自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自稱要「用幽默音樂打敗共產黨,鼓舞中國捍衛自由的勇士」。近日他大唱一首名為《中國男生不要打飛機》的歌曲,在推特上引起不少中國網友熱議,並宣布即將在3月來台環島。

▲ 格雷老師大唱《中國男生不要打飛機》。(圖/翻攝自 YouTube/Grey Guitar)    

格雷老師大膽創作一首名為《中國男生不要打飛機》的歌曲,唱道「你們浪費的每一炮,是生產下一代的火藥」、「我們的生育率衰落是大危機,我們的國家快要缺少勞動力,即便孩子養不起,但你們還是得努力」。

格雷老師還諷刺,沒有任何一個問題是中國極權政治無法解決的,「不信?難道你忘記了一胎化政策有多成功?」,並強調「你不被允許看國外的黃片,你這個時間應該用來去掙錢,你們忙著996讓國家變得更優秀,所以中國男生不要打飛機」。

▲ 格雷老師即將在3月來台環島。(圖/翻攝自 YouTube/Grey Guitar、IG/geleilaoshi   

另外,格雷老師透過一首《環島原創歌》,表示將於3月來台灣旅遊,直言「我需要去環個島,讓心中的塵埃洗掉,我就要去環個島,把生活的鏡頭變廣角」,最後在歌曲結尾秀出手拿中華民國國旗騎單車的照片,吸引眾多台灣網友熱烈歡迎。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7: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