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膩?星宇航空「股價飆高又暴跌」 內行人抓兇手:看破不說破

記者: 陳彩梅
股市理財 | | 觀看數:0
有貓膩?星宇航空「股價飆高又暴跌」 內行人抓兇手:看破不說破

星宇航空(2646)近期股價飆漲,短短7個交易日狂升165%,吸引不少散戶搶進,但因短線漲幅過大,21日股價衝上50元後大暴跌,導致買在高檔的人損失不輕。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已經將25張持股全脫手,賺了40萬元,引來內行網友提醒,「看看這2天的大戶分點就知道誰在賣了,看破不說破」。


▲ 星宇航空近期股價飆漲,卻在21日股價衝上50元後大暴跌。(示意圖/ENews)    


原PO在PTT以「星宇航空 韭菜多」為價格開始往下掉題發文指出,21日一早看到星宇往上暴噴,委託買賣單卻非常少,當下內心有點不安,擔心價格會因為撐不住而開始往下掉,所以嚇到不敢留倉,在跌到40元時直接掛39元成交,最後以39.85元價位出清手上25張持股,一共賺了40萬元。不過,原PO感嘆,雖然2度出現自己設定的50塊停利點,但都沒有把握住機會,只好自我安慰「魚尾巴留給別人賺」。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太神啦」、「賺爛了」、「羨慕,我還沒賺過」、「賺了基本薪資的年薪」、「恭喜賺錢,入袋才是真的」、「恭喜安全下車」、「恭喜,我還在凹單」、「恭喜跳機,活下來才有機會賺下一波」、「高手啊,不貪心才能賺得穩,老是想賣最高就會抱上抱下」。


不過,也有內行網友直言:「看看這2天的大戶分點就知道誰在賣了,看破不說破」、「韭菜的資金都在你手上了」、「韭菜追高當心留下來洗碗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