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最強Buffet「旭集」台北第2間來了 開幕地點、時間曝光

記者: 江宜潔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終於!最強Buffet「旭集」台北第2間來了 開幕地點、時間曝光

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自2021年底啟動3年改裝計畫,其中佔地逾千坪的5樓賣場近日終於整改完畢,並於今(24)日起全新試營運,除了將近20家品牌同時進駐外,許多美食餐廳也跟著華麗登場!值得注意的是,號稱全台最難訂的Buffet「旭集 和食集錦」,這次也將插旗大葉高島屋,目前預計於今年中正式開幕、成為台北市第2間分店,天母人快準備衝一波吧!

▲主打高檔日料吃到飽的「旭集」,開幕至今吸引不少饕客光顧。(圖/翻攝自臉書/旭集 和食集錦)

想吃旭集卻總是訂不到位嗎?機會來了!天母「大葉高島屋」5樓日前進行改裝,美食餐廳更是一間接著一間進駐,其中「饗賓餐旅集團」旗下就一口氣插旗4家品牌,包括:果然匯、開飯川食堂、饗泰多等,以及最振奮人心、卻有著全台最難訂Buffet封號的「旭集 和食集錦」,而目前也預計將於今年中正式開幕!

據悉,於2019年正式亮相的「旭集 和食集錦」,品牌主打高檔日料食材吃到飽,餐廳內集結了各式日料精華,包括:懷石料理、握壽司、手捲、生魚片、燒烤、鐵板料理等應有盡有,即便全台目前已設有3家分店,不過開幕至今仍吸引不少人搶訂、一位難求,甚至有不少民眾抱怨連連:「到現在還吃不到!」這回,全台第4間旭集分店也確定落腳在天母「大葉高島屋」,還沒試過的大家可別再錯過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6: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