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丟丟妹確定離婚!與老公王心正「第4次調解成立」斬3年婚姻

記者: 陳怡穎
網紅 | | 觀看數:0
快訊/丟丟妹確定離婚!與老公王心正「第4次調解成立」斬3年婚姻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著直爽的叫賣風格吸粉無數,卻爆出去年7月就鬧婚變,和老公王心正分居,更帶著兒子回娘家住,與丈夫完全斷聯。夫妻倆今(1日)進行第4次調解後達成共識,確定離婚,結束這段為時3年的婚姻。

▲丟丟妹與老公王心正確定離婚。(圖/樓頂揪樓下

王心正受訪曾表示,夫妻相處上其實沒有太多問題,壓力全來源自岳父和丟丟妹的姐姐,2019年丟丟妹奉子成婚嫁給他,想要一起打拚事業,卻遭到岳父強力反對,丟丟妹為此鬧家庭革命,後來帶孫子回家才化解心結,但他始終得不到岳父認可,由於房車都掛在丟丟妹名下,在家根本沒有地位;自己並無外遇和家暴等過失,但已不想和岳家人有任何牽扯,徹底對婚姻心死。

丟丟妹傳出婚變後,有網友發現她把原本的臉書粉絲團貼文全部刪除,另開了一個新粉絲團,取名為「樓頂揪樓下」,同時澄清:「我沒有消失、沒有不見,我只是需要重新開始」,證實自己接下來都會使用新的粉絲團活動。不過對於王心正指控丟丟妹突然帶兒子消失避不見人,丟丟妹的爸爸「福哥」不甘示弱反嗆王心正將女兒當搖錢樹,拿她的存款去買跑車,甚至爆料王心正欠下8000萬賭債等。雙方一來一往,佔據媒體版面。

丟丟妹向法院訴請離婚後,新北地院曾召開3次調解庭,雙方都無法達成共識,但也沒破局。今第4次調解終於成立,確定離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4: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