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槓Joeman?他嗆「聯名又貴又離譜」只喝一口全倒馬桶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王浩宇槓Joeman?他嗆「聯名又貴又離譜」只喝一口全倒馬桶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因拍攝「平價奢華大對決」開箱評測系列影片而獲得網友熱烈迴響,近期他和台灣龍頭超商7-11合作推出7款聯名商品,其中飯糰就有分成奢華版與親民版,不過市場成效似乎並不如預期,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試吃後便直言不諱道「真是又貴又離譜」,最後甚至只喝一口就整瓶倒馬桶。

Joeman和超商7-11聯名推出多款商品

▲Joeman和超商7-11聯名推出多款商品。(圖/翻攝Instagram/@joemanweng

Joeman和超商7-11的聯名美食成為當紅話題,其中奢華海鮮丼飯糰標榜用鮭魚卵、熟成明太子...等高級海鮮食材製成,一個要價59元,但網友開箱後的評價卻褒貶不一,王浩宇日前就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昨天他沒吃晚餐想跑到便利商店快速解決,但貨架上就剩下Joeman聯名飯糰可選,於是便買了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奢華海鮮丼飯糰搭配抹茶拿鐵回家。

王浩宇狠批Joeman聯名商品

▲王浩宇批評Joeman的聯名商品「又貴又離譜」。(圖/翻攝臉書/王浩宇

王浩宇吃完後再次發文狠批「真是又貴又離譜」,並說海鮮飯糰料超少,裡面只有吃得到魚卵塊、鮭魚卵1顆,蝦、干貝則根本沒吃到,讓他不禁懷疑「真的有加嗎?」認為就算是65折買都覺得心疼。至於抹茶拿鐵他直言價位同樣不便宜,他和朋友1人1個,「最後2個人都倒掉,他(指朋友)甚至只喝一口,就整瓶倒馬桶, 整個喝起來口感很怪,超級難喝有夠噁心。超級不推」,最後不僅感嘆「7-11鮮食過去很棒,這幾款到底是怎麼了?」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就有網友認同表示「抹茶拿鐵真的不行。超級稀薄沒味道沒口感」、「認同,還有拌飯也不推薦」、「這次挺你 真的難吃難喝」、「不如買2顆茶葉蛋來吃!」面對網友的批評,Joeman曾親自回應表示「有些能改進的地方,我下一波跟超商溝通調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6: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