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爸去世「低調安葬陽明山」竟被質疑耍特權!她親解釋原因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白癡公主爸去世「低調安葬陽明山」竟被質疑耍特權!她親解釋原因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以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圈粉無數,鮮少分享個人私生活的她於2月28日在IG曬出陽明山墓園照透露,父親為期數週的發揮和後事已於當天告下一段落,她以一貫調皮的口吻道別「爸爸,到天上不要再頑皮啦!」貼文令無數粉絲感到心疼,紛紛湧入留言給她加油打氣。豈料也有網友被質疑她為何能將父親安葬在陽明山。白癡公主見狀親自上線解釋箇中原因。

白癡公主爸去世低調安葬陽明山

▲白癡公主低調送別爸爸。(圖/翻攝臉書/白癡公主

白癡公主出身於單親家庭,媽媽和姐姐不時就會出現在她的影片中,但爸爸卻從未公開露面。她於2020年拍攝「癡驚大發現」單元影片時,曾請教醫師與專家與癲癇相關的知識,並簡短提及和爸爸生前的互動,透露爸爸以前曾癲癇發作,也曾在父親節特輯當天提及痴爸曾叮囑她和姊姊「不要太早交男朋友」,可見父女情深。

白癡公主昨(2月28日)分別在臉書和IG帳號曬出在陽明山臻善園花葬區拍到的照片,打卡透露,她第一次來這邊是拍攝介紹殯葬業影片,二訪則是送爸爸離開,她依照爸爸遺願,選擇花葬的方式長眠於陽明山,並指名感謝知名禮儀公司冬瓜行旅的「小冬瓜」協助她處理爸爸的後事。

白癡公主爸爸長眠陽明山花葬區

▲白癡公主打卡「陽明山臻善園花葬區」送別爸爸。(圖/翻攝臉書/白癡公主

白癡公主透露,姊姊在追思會上曾說,家屬之間不用忌諱談論後事,更能減少遺憾,因此她也不避談。最後她更打趣表示,爸爸生前很愛幫她的頻道做「流量分析」,雖然她都有看沒有懂,貼文曝光後,粉絲們湧入留言區,給予安慰「祝福一切圓滿」、「有這樣的女兒,最後一程可以安心上路了」、「做流量分析真的能感受到痴爸對女兒的愛!」、「希望痴爸一路順風」。

白癡公主爸爸長眠陽明山花葬區

▲白癡公主遵循爸爸遺願,用花葬方式讓他長眠於陽明山。(圖/翻攝臉書/白癡公主

怎料貼文曝光後,卻遭部分酸民質疑「是不是靠關係才能將家人葬在『風水寶地』」白癡公主見狀,只好於1日特別發文解釋「陽明山的花葬公墓區是臺北市殯葬管理處推廣環保葬的其中一區 ,因此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並附上自己前年的開箱影片連結指出「身為傳播科系畢業的影片創作者,小女子我能做到的,就是分享內容,帶來正向的影響力。」她強調家人間的氣氛很歡樂,而長輩們也對這風景優美的公園花葬方式很感興趣,「我們甚至還抱著爸爸的照片在這裡一起另類大合照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