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新機A350飛進東北亞!航線首發「東京、沖繩」 豪華內裝超震撼

記者: 陳怡穎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星宇新機A350飛進東北亞!航線首發「東京、沖繩」 豪華內裝超震撼

星宇航空A350機型於3月起首度飛進東北亞,選定東京、沖繩兩大國人首選的日本觀光度假勝地,往來日本的旅客可體驗星宇航空升級版商務艙及全新豪華經濟艙!現台北-東京航線一日兩班飛航,3月起一班將由A350執飛,台北-沖繩航線3月1日至3月25每日一班期間限定由A350執飛。

▲現台北-東京航線一日兩班飛航 ,3月起一班將由A350執飛,台北-沖繩航線3月1日至3月25每日一班期間限定由A350執飛。(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A350機艙為Airbus亞太區首架「進化版A350」,客艙增加4吋寬度,乘坐空間超寬敞!機艙內裝也處處充滿設計巧思,旅客一踏進機艙,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典雅的動態迎賓飾板歡迎著每位旅人,也是全球首架設置動態迎賓飾板的A350客機,以優雅的微暈燈光,展現樹葉緩緩萌芽到茂盛,商務艙後方牆面也設置動態飾板,模擬擺放著雅緻瓷器的家中。

▲全球首架設置動態迎賓飾板的A350客機。(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全新推出的商務艙極具優越的質感及隱密度,沈穩曜石灰的座艙搭配溫潤質感的布椅套,別出心裁的個人檯燈,增添精品質感,每個座艙皆配有隱密程度極高的48.5吋全閉式拉門、專屬置物櫃及無線充電盤,徜徉在直覺式觸控的全平躺電動座椅,採用NASA太空科技,導入Zero G(零重力)模式,以精算過的最佳仰角乘坐,可降低血液循環壓力,舒緩長途飛行的疲勞,另外也加裝三段式氣壓按摩功能,輕柔的放鬆舒緩飛行的疲憊感,讓旅客在屬於自己的精巧空間中,享受最寧靜舒壓的空中時光。

▲星宇航空全新推出的商務艙極具優越的質感及隱密度,每個座艙皆配有隱密程度極高的48.5吋全閉式拉門。(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全新推出的商務艙,採用NASA太空科技導入Zero G(零重力)模式,可降低血液循環壓力,舒緩長途飛行的疲勞。(圖/星宇航空提供)

全台首架搭載最新一代電子調光窗的星宇航空A350客機,可自由調整不同程度的機窗亮度,也較前一代大幅進化,機窗尺寸加大,窗外景色變寬廣;明暗轉換速度更快,不須漫長等待;遮光效果也強100倍,可阻擋99.99%的光線,讓舒適的飛行饗宴從客製化的自然進光量開始,同時星宇航空A350個人娛樂系統也大升級,全機配備4K高解析畫質螢幕,並且能連接個人藍芽無線裝置,讓旅客能選擇使用自己最習慣的耳機設備。螢幕尺寸也追求最高境界,商務艙24吋超大螢幕、豪華經濟艙螢幕15.6吋、經濟艙螢幕也有13.3吋,戴上耳機跳進星宇航空的娛樂世界,身歷其境在電影情節中,體驗最震撼的機上視聽饗宴。

▲全台首架搭載最新一代電子調光窗的星宇航空A350客機,可自由調整不同程度的機窗亮度。(圖/星宇航空提供)

▲最新一代電子調光窗的星宇航空A350客機,遮光效果也強100倍,可阻擋99.99%的光線,讓舒適的飛行饗宴從客製化的自然進光量開始。(圖/星宇航空提供)

內裝設計由 BMW Designworks 操刀,除延續「Home in the air」舒適如家的雅緻質感,更新增多處巧思設計,令整體奢華感大幅升級。獨家打造的情境燈光,為在節慶時序間搭機的旅客增添過節氛圍。農曆春節以白光及橘光營造溫暖又優雅的過年喜氣;中秋節結合藍光及橘光,表現一輪滿月高掛在微涼的秋天夜空,也代表家人團圓的溫暖;聖誕節則不同於一般的紅綠印象,選用白光搭配藍光打造「白色聖誕」,帶給旅客浪漫靜謐的聖誕氣息。

▲ 內裝設計由 BMW Designworks 操刀,除延續「Home in the air」舒適如家的雅緻質感!(圖/星宇航空提供)

▲▼獨家打造的情境燈光,為在節慶時序間搭機的旅客增添過節氛圍。(圖/星宇航空提供)

首度在A350設置的豪華經濟艙也以最高規格打造,大地灰及褐色系的RECARO寬敞座椅,配備符合人體工學的腿靠及腳踏板,使腿部可完整伸展,前方椅背也設有杯架、複合式USB Type A及C插孔,貼心的雙層置物袋,可整齊的放置個人平板電腦及手機等小物,皮革頭靠枕提供六向式調整,兩側可輕鬆內摺,彈性配合不同姿勢並支撐頸部,豪經艙旅客也能享有一段閒適自在的空中旅程。

▲首度在A350設置的豪華經濟艙也以最高規格打造,大地灰及褐色系的RECARO寬敞座椅。(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A350本月份也飛航澳門、曼谷航線部分航班,星宇航空機隊持續按規劃擴張,目前共有19架航機,包括13架A321neo、四架A330neo及兩架A350,航點包含峴港、胡志明市、澳門、檳城、吉隆坡、曼谷、東京、大阪、福岡、札幌、沖繩、新加坡、馬尼拉、河內、宿霧等,共 15個城市,4月26日並將開航洛杉磯航線,開啟轉機市場,讓旅客便捷的往返北美及亞洲各大城市。欲瞭解更多全台最新A350時尚質感內裝,請至https://kiann.jx-starlux.com/article/10593/ 或至www.starlux-airlines.com 立即購票搶鮮登機體驗!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