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百萬網紅貓罹患「貓愛滋」病逝主人懷裡!120萬粉絲淚崩

記者: 陳彩梅
寵物 | | 觀看數:0
抖音百萬網紅貓罹患「貓愛滋」病逝主人懷裡!120萬粉絲淚崩

美國堪薩斯州一隻抖音百萬網紅喵「小燉肉」(Pot Roast),本身患有貓皰疹與口腔炎,後來又感染貓免疫缺陷病毒(FIV,俗稱貓愛滋),飽受病痛折磨。飼主證實,小燉肉不敵病魔,在自己的懷中病逝,「只有牠和我,我很感激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讓許多粉絲淚崩直呼,「到天上當小天使吧」。

▲ 抖音百萬網紅喵「小燉肉」。(圖/翻攝自 IG/potroastsmom

根據《People》報導,飼主因為大學時期課業壓力大,決定領養一隻貓咪來陪伴自己,並於2014年在密蘇里州的一間收容所領養小燉肉,一人一貓經常一起玩耍,直到2020年12月,飼主開始在社群平台TikTok分享小燉肉的日常影片,結果小燉肉憑著厭世表情和獨特魅力,瞬間獲得大量網友的喜愛,從此成為擁有逾120萬粉絲的網紅小貓。

▲ 小燉肉在飼主的懷中病逝。(圖/翻攝自 TikTok/potroastsmom

不幸的是,小燉肉患有貓皰疹和口腔炎,長期被病痛折磨,去年初又疑似被另一隻名叫「紅蘿蔔」(Carrot)的貓咪咬傷,因而感染貓愛滋。雖然貓愛滋不一定會危及生命,但獸醫無奈表示,病毒已擴散至小燉肉的骨髓,導致牠的體內無法製造出紅血球和白血球,必須定期接受輸血治療。

飼主難過透露,小燉肉因低血糖癲癇發作,緊急送醫急救,卻仍不敵病魔,於去年2月17日上午11時47分躺在她的懷中離世,令不少粉絲心碎。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6: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