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任性!梅西砸634萬「訂製35支」黃金iPhone送世足戰友

記者: 陳彩梅
運動 | | 觀看數:0
有錢就任性!梅西砸634萬「訂製35支」黃金iPhone送世足戰友

35歲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帶領國家隊奪下卡達世界盃冠軍,完成了他職業生涯的成就,成為一代傳奇人物。沒想到,梅西竟霸氣豪砸17萬5000英鎊(約新台幣643萬元),訂製35支鍍金iPhone 14 Pro送給世足戰友,上面不僅印著世足冠軍的字樣,還刻著隊友們的名字和背號,堪稱是最有價值的專屬紀念禮物。


▲ 梅西帶領國家隊奪下卡達世界盃冠軍。(圖/翻攝自 IG/leomessi


綜合外媒報導,iPhone配件設計品牌「iDesign Gold」執行長里昂斯(Ben Lyons)在官方臉書公開一組照片表示,梅西請該品牌打造出35支鍍上24克拉黃金的iPhone手機,並刻上所有參與卡達世界盃的隊友的名字、背號碼及阿根廷隊徽,每支手機要價5053英鎊(約新台幣18萬6061元),遠超出iPhone零售價886英鎊(約新台幣3萬2624元)。


▲ 梅西特別訂製35支鍍金iPhone送給世足戰友。(圖/翻攝自 臉書/IDesign Gold


里昂斯透露,這款紀念手機是他與梅西與一起討論完成的,「梅西希望做點特別的表示,來慶祝和感謝這段讓他引以為傲的時刻」,藉此慰勞與他並肩作戰的隊友們,目前這35支鍍金iPhone已送到梅西位於巴黎的豪宅,但還未送抵隊友手中。


據了解,梅西與萊昂斯合作多年,在阿根廷奪冠後,萊昂斯曾親自送上替他量身打造的鍍金手機,而「iDesign Gold」在全球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英國拳王安森尼喬雪(Anthony Joshua)、好萊塢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美國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Hilton)等人,都是該品牌的忠實客戶。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