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邊框實體照」疑外流!外媒爆:和 iPhone 11相似

記者: 寧于晨
3C | | 觀看數:0
iPhone 15 Pro「邊框實體照」疑外流!外媒爆:和 iPhone 11相似

依照往例,蘋果(Apple)預計會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15,儘管距離發表會還有一段時間,但與其相關的爆料卻一直在網上不脛而走。中國影音網站日前就流出一組關於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螢幕邊框樣貌,這些影片證實了 iPhone 15 Pro系列的邊框會比上一代更薄,設計預計會和iPhone 11系列相似。

iPhone 15 Pro邊框實體照外流變得更加薄

▲iPhone 15 Pro系列的螢幕邊框比上一代更薄。(圖/翻攝自MacRumors)

國外爆料達人 ShrimpApplePro 和 Unknownz21 日前在推特上轉貼一則影片指出,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螢幕邊框比上一代更薄,不過,標準版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的邊框看起來卻沒有任何明顯變化。這也是蘋果為展現出標準版和Pro版差異的做法。

 

另據科技網站《MacRumors》爆料指出,所有四款 iPhone 15 機型的邊框預計都會重新設計,讓邊緣略微彎曲狀態,不像現在那麼直角,弧度介於 iPhone 11 與 iPhone 14 之間。ShrimpApplePro 也表示,他們透過可靠的消息來源,確認這些前玻璃面板是 iPhone 15 系列的原廠零組件,所以這些影片具有一定參考價值。而這些影片似乎也再次證實動態島將應用在四款 iPhone 15 機型上,代表著蘋果高端 iPhone 機型的瀏海將劃下句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05: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