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起!館長便當「一盒$220」被嫌貴 他怒揭製程:豬肉要吹冷氣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吃不起!館長便當「一盒$220」被嫌貴 他怒揭製程:豬肉要吹冷氣

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內湖成立手搖飲品牌,主打品質好、價格低,最便宜飲料只要19元,但其中一款名為「橙芝汗」的飲料竟售價87元,疑似用諧音暗諷館長「陳之漢」,更嫌館長即將推出的220元脆皮燒肉便當太貴,根本是在「割韭菜」。對此,館長4日開直播回嗆,自己的便當真的不貴,並大方揭露脆皮燒肉的製作過程,讓網友傻眼直呼:「豬肉都要吹冷氣」。

▲館長霸氣公開脆皮燒肉的製作過程。(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表示,脆皮豬肉的製作過程非常繁瑣,包含醃製、烘烤、靜置、吹冷氣、去除水分等,「豬肉是2天才能做一條,非常費功夫」,但成品吃起來就像餅乾一樣,咬下去會「卡滋卡滋」,並在口中瞬間化開,直嗆「你做不出來我這豬肉,我這豬肉有獨家配方」。

館長坦言,現在物價狂漲,肉價、菜價、蛋價、油價、店租都在漲,光是製作的機器設備就花了上百萬元,10斤的肉經過烘烤後僅剩下5斤,損耗的都是成本,加上店面選在北部,相較南部的成本更高,但他很有信心,等便當做出來後,「回購率絕對100%」。

館長透露,這款便當已籌備超過9個月,之前他與團隊買遍全北部的知名便當店,在試吃、考察多達30、40種便當後,找出自己便當的優勢,強調自己便當的用料都是真材實料,「到時歡迎大家拿秤子來秤,看燒肉有沒有足4兩,沒有足4兩,我服你,我是館長,我知道你會怎麼修理我」。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2: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