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漁港落水男不治!女兒痛哭:媽才剛過世「喪事還沒辦完」

記者: 陳怡穎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高雄前鎮漁港落水男不治!女兒痛哭:媽才剛過世「喪事還沒辦完」

高雄前鎮漁港西岸碼頭今(8日)發生一起落水意外,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在水裡載浮載沉,急忙通報警消,警消到場打撈上岸後發現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最終仍宣告不治。警方確認男子身分後通知其家人,他的女兒悲痛不已,透露母親也才剛去世,家裏喪事還沒辦完父親就跟著走了,令員警為之鼻酸。

▲有民眾在高雄前鎮漁港西岸碼頭發現張男落水,急忙通報警消。(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了解,高雄市警消於今上午11時獲報前鎮西岸碼頭有人落水後趕到現場,發現男子的涼鞋遺留在岸邊,經詢問目擊當下的附近外籍船員後,得知他是騎著三輪腳踏車落海,急忙展開搜救作業,但落水的男子被打撈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身上並未攜帶任何證件。

前鎮警方將其緊急送醫,無奈最終仍然不治,經多方查詢,才確信死者是住在高雄市小港區的62歲張姓男子。令人心酸的是,據《聯合報》報導,張男的家人得到消息趕來後,女兒痛哭透露母親才在日前剛過世,家裏喪事都還沒辦完,父親心情一直不佳,沒想到就這樣接著出事。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6: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