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先關阿扁!85歲王建煊選總統喊:1個月內槍斃所有死刑犯

記者: 余姿函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當選先關阿扁!85歲王建煊選總統喊:1個月內槍斃所有死刑犯

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宣布,將會投入2024的總統大選,即便已經85歲了,他仍不改有話直說的個性,今(8)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如果他成功當選總統,第一件事就是將陳水扁抓回去坐牢,還要將死刑犯在一個月內執行槍決。

王建煊當總統要先關阿扁再槍斃死醒飯

▲王建煊上節目表示,如果當選總統會槍斃所有死刑犯。(圖/翻攝自YT@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王建煊說,他認為陳水扁應該立刻回去坐牢,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在外趴趴跑,還幫兒子助選」,上述的狀況根本不符合保外就醫。他表示,將陳水扁關回監獄後,過一段時間再用總統職權特赦,一切都要照規距來,如果沒有規矩,就會讓老百姓認為有特權的人就能在外面亂跑。

王建煊對於死刑犯的態度也十分強硬,他認為很多人已經被判死了憑什麼不執行?現在都是納稅人的在供養這些人,如果他成為總統,一定會在一個月內將所有死刑犯槍斃。

王建煊氣得直言,他在槍決這些死刑犯之前會將照片和罪行公布在報紙上,「讓大家看得很熱血,因為槍斃是伸張正義。」他還補充,有死刑犯殺了女友和女友媽媽,法官卻認為對方只是一時衝動、尚可教化,讓他聽了一肚子火。他認為,台灣只要不判死,大家就會持續犯罪,所以若是他當總統一定不會讓中華民國廢死,還會加強執行死刑。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6: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