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爆!小松菜奈「婚後首同框」菅田將暉 幸福甜喊:這是我老公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閃爆!小松菜奈「婚後首同框」菅田將暉 幸福甜喊:這是我老公

日本「厭世臉女神」小松菜奈3月7日現身位於巴黎的香奈兒(CHANEL)秋冬時裝秀,引人關注的是,這是她婚後首度與老公菅田將暉現身公開場合,當菅田將暉將小松菜奈牽下車時,更引發全場粉絲尖叫,小松菜奈在和其他嘉賓談天時,也放閃介紹「這是我老公」,幸福洋溢的模樣羨煞旁人。

 

▲小松菜奈7日協同老公菅田將暉出席CHANEL在巴黎的時裝秀。(圖/翻攝自推特)

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於2021年11月官宣結婚,不過直到昨日(7日)的活動上,兩人才首次在公開場合同框,一同參加巴黎舉行的CHANEL 2023/24秋冬時裝秀,當菅田將暉走下車,粉絲們先是愣在原地,直到他溫柔地將小松菜奈牽下車,全場粉絲才回過神來放聲尖叫。妻倆攜手步入秀場時,小松菜奈還很自然地把手搭在老公腰上,大方放閃的模樣閃瞎眾人。

日本《ELLE》雜誌也拍下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同框的畫面只見小松菜奈熟門熟路向其他人打招呼時,還不忘大方介紹「This is my husband(他是我老公),菅田將暉也隨即向前和對方打招呼「Nice to meet you」小松菜奈看著老公的眼神也充滿寵溺,而且菅田將暉還會在場內蹲低幫老婆狂拍美照,夫妻倆甜蜜自然的互動,讓粉絲激動大讃「兩人簡直是演藝圈中神仙眷侶!」

▲Jennie曬出跟小松菜奈的合照。(圖/翻攝Instagram/jennierubyjane

同場活動上還有BLACKPINK成員Jennie,Jennie除了和一同出席活動的韓劇演員朴敘俊同框以外,還開心曬出和小松菜奈親密合照,畫面中的兩人盡現俏皮的一面,Jennie甚至主動向小松菜奈獻上香吻,這也是兩人時隔4年的再度合照。事實上,同年齡的Jennie跟小松菜奈還有著不少的共通點,兩個人都是出名的「厭世臉美女」擁有獨特的貓系女氣質,甚至都曾和韓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傳過緋聞。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8: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