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2》上線倒數!宋慧喬為一幕「瘋狂減重只吃香蕉」:覺得快死了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黑暗榮耀2》上線倒數!宋慧喬為一幕「瘋狂減重只吃香蕉」:覺得快死了

由韓星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夯劇《黑暗榮耀》第2季即將在明(10)日下午4時上線,劇方不斷釋出相關片段預熱,讓劇迷相當期待。不過,宋慧喬在試映會上透露,自己需要耗費4、5個小時化妝,才能秀出超真實的燙傷疤痕,還為了進入最佳狀態而瘋狂減重,「拍攝前3天只吃香蕉,拍攝前1天連水都沒喝」,敬業精神令人欽佩。


▲ 宋慧喬在拍攝前3天只吃香蕉,前1天連水都沒喝。(圖/翻攝自 微博)


宋慧喬表示,她所飾演的「文同珢」在高中時被霸凌,全身都是電棒燙的傷痕,但疤痕妝不容易化,第一季中她為了在男主角李到晛面前脫衣展示全身的傷疤,只好在脫掉衣服的狀態下,連續化了4、5個小時,導致她的皮膚因為頻繁上妝一度出現問題。


宋慧喬透露,「我為了那個畫面努力減重,從開拍前3天就只吃香蕉,連一滴水都沒喝,在演那幕之前就覺得自己快死了,但也因為身體很疲累,所以詮釋得更好」。


宋慧喬也自爆,雖然自己在第1季幾乎面無表情,但第2季將會感情大爆發,「我一開始演的時候還有『宋慧喬』的影子,但到後期已經100%變成『文同珢』,演技更加適合劇情要求」,更預告文同珢在第一季埋的伏筆,絕對會讓大家驚豔,令人期待值拉滿。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