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狠嗆「賣的東西都垃圾」!館長抓住一關鍵不忍了 宣佈提告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Toyz狠嗆「賣的東西都垃圾」!館長抓住一關鍵不忍了 宣佈提告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來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雙方持續隔空互嗆,從飲料店到便當,如今又戰到商譽。Toyz前天(8日)在直播中開嗆館長推出新產品時都有萬年套路,直指館長賣的商品都是「垃圾、貼牌貨」。對此,館長昨(9日)透過直播回應將提出告訴。

知名實況主Toyz槓上網紅館長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來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雙方持續隔空互嗆。(圖/翻攝臉書/Toyz 飆捍

館長和Toyz戰火持續延燒,館長質疑Toyz販售的87元橙芝汗手搖飲是在「割韭菜」,而館長則被轟220元的脆皮燒肉便當是在「賣信仰」;8日直播中,Toyz表示館長每推出新產品時,都會先批評市面上的產品,並模仿館長語氣說「外面那些東西全部都是垃圾啦」、「我館長,我陳之漢出的便當一定是最頂的,這個便當的份量一定是屌到爆,這個肉一定保留了水分,一定屌打這些人」。

Toyz砲轟館長商品都是垃圾、貼牌貨

▲Toyz直播砲轟館長賣的商品都是「垃圾、貼牌貨」。(圖/翻攝YouTube/ Toyz

Toyz指出,就連國際知名品牌NIKE、愛迪達、UA都被館長貶低過,並透露館長每次推出新產品時都有萬年套路,對方會先講述產品背後的成本,包括倉儲、人力、設計、店租、水電、開發票要5%營業稅等等,狠酸「全部東西都要冠一個MIT、台灣價值進去,整天說人家品牌的東西全部都是垃圾,這個套路是要用幾年啊?」

此外,Toyz還在直播中拿出知名保健食品與館長的商品做比較,結果顯示似乎是館長的商品稍顯遜色,Toyz嗆聲表示,若館長持續針對他,「我下次又要再抓3個品項出來打你,那你台灣最頂這個品牌,再也頂不下去了欸!」他還批評館長,「賣的東西都垃圾,賣貼牌的東西一大堆」。

館長表示將針對Toyz在直播中的言論提告

▲館長表示將針對Toyz的直播中的言論提出告訴。(圖/翻攝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對於Toyz的發言,館長昨(9日)以「2023/3/09 捍衛商譽說明 我賣的東西不是貼牌更不是垃圾」為題開直播反擊,他透露所有與他合作的廠商看了Toyz直播後,都很生氣,認為比較後有問題當然可以提出,但不該隨意批評人家的產品是貼牌貨、垃圾,他再三強調「這些東西都是台灣廠商做的,不是貼牌貨不是垃圾。」

館長強調,自己推出的每項產品都有在認真把關,跟台灣廠商合作,砸重本這些粉絲都知道,不能讓對方這樣汙衊,「再讓你這樣吹噓下去,我們的員工還要不要活?」,所以為了捍衛商譽,館長和廠商一致決定對Toyz提告,其中針對貼牌貨一說,他更向Toyz喊話「希望能拿出實質證據」。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1: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