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軍團極樂片女主角「IG又開了」!不爽爆粗嗆:亂傳不跟你客氣

記者: 陳怡穎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八軍團極樂片女主角「IG又開了」!不爽爆粗嗆:亂傳不跟你客氣

陸軍八軍團一對情侶2021年的激戰極樂片在今年2月初遭到惡意外流,軍團獲報後承諾將查出涉事來源,但也將兩人分別記過汰除,小倆口在3月1日正式卸除軍人身分。女主角的IG在事發後漲到2萬8千位粉絲,她曾發文要大家幫忙找出真相,但IG仍緊急關閉,近來離開軍中後,女主角再度開啟帳號,怒嗆當初外洩影片的事主「我一定不跟你客氣」!

▲陸軍八軍團不雅影片事件女主角近日再度打開IG,嗆辣發聲。(示意圖/Shutterstock)

這對情侶2021年分別在營區、住家拍攝性愛影片,不料卻在今年年初遭惡意外流,軍方雖給予法律輔導及深入調查影片外流原因,但仍將兩人調離現職,秉「嚴考核、嚴淘汰」原則依調查結果予以重懲,2人分別被記2大過2小過,並於3月1日離開軍團,恢復一般民眾身分。

女主角曾在影片外流後,在LINE群組撂話,「關於我的東西被流傳,大家如果有看到麻煩截圖給我」,表示自己已報案,只缺散布者身分資料等證據,「麻煩大家幫我一個忙,讓我找出兇手」,也在IG發聲「愛看都來看,反正你們也知道了,麻煩截圖畫面給我,我會很感謝你們」,但事發後她的IG粉絲數爆漲到2萬8千人,一度緊急關閉,直到近期正式離開國軍後才又再度開啟。

▲女主角曾在群組、IG主動發聲希望網友幫忙截圖散播者。(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女主角近日在IG再度嗆辣發文,「之前閉嘴是因為怕我的發言影響國軍,我現在退伍了,誰XX拿之前的影片來亂傳,我一定不會跟你客氣」,她坦承自己錯誤在先,但認為散播影片的人更可惡,「我是白爛亂拍影片,違反規定在前,但是不代表我就必須接受我的影片被外流,這根本是兩碼子事,我違反規定我很可惡,但是XXX外流是違法欸,不是更罪大惡極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