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新地標3/29登場!喜來登旗艦店「房內泡湯、露天泳池」絕美景觀必收藏

記者: 江宜潔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八里新地標3/29登場!喜來登旗艦店「房內泡湯、露天泳池」絕美景觀必收藏

後疫情時期,旅遊市場正蓬勃復甦中,而接下來要登場的就是清明5天連假,你規劃好要去哪旅行了嗎?今年3月29日,新北市八里區將迎來全新「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搭襯著山海景觀,這間「福朋喜來登-亞洲旗艦店」準備擠身為新北八里最新地標,且旅客還能於房內享受泉質絲滑的「黃金美人湯」,不少飯店控都已陸續將此納入待訪清單啦!

▲喜來登飯店外觀。(圖/喜來登提供)

坐落在淡水河左岸的「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距離台北港與桃園國際機場分別只需車程10分鐘、30分鐘,若要前往知名的旅遊景點淡水,也僅需5~10分鐘船程,而其周遭景點包含:彩虹步道、觀音山國家風景區、十三行博物館,以及單車迷必訪的台灣10大經典單車車道「淡水河左岸自行車道」,非常適合創造一日休閒行程的美好回憶。

▲房間擁絕美海景(圖/喜來登提供)

喜來登飯店因位置坐擁觀音山得天獨厚的珍貴溫泉,酒店不僅每間房間都能享受到琥珀色的頂級「黃金美人湯」,同時亦有提供溫泉大眾池,絲滑的泉質讓旅客在房間內,就能沉浸於氤氳的泡湯氛圍中,接著抬起頭遠眺八里左岸、大屯山、淡水河,以及落地窗的無敵山海大景,整個人十分愜意、放鬆。

▲房間有「黃金美人湯」溫泉。(圖/喜來登提供)

不僅如此,位於飯店5樓的戶外露天泳池,除了能遠眺淡水河出海口外,這裡也是每年煙火季節的絕佳觀賞位置,寬敞空間、半露天包廂,同時再搭配池畔酒吧,絕對是親友相聚小酌、共享美好時光的第一首選。此外,泳池另一側的室內溫泉大眾池,精選上等檜木作為內裝主體,更釋放出令人放鬆的天然氣息。

▲5F絕佳視野的游泳池。(圖/喜來登提供)

作為新北市嶄新地標,「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一定能讓喜歡享受飯店舒適感的旅伴們躍躍欲試,不少人都已迫不及待入住,而今年3月29日正式營運後也可望能帶動地方觀光能量,為八里左岸開啟全新的觀光話題與風潮。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7: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