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屍鳥」糾纏到死不放爪?他一摸驚覺「是活的」:2隻8+9釘鈎枝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雙屍鳥」糾纏到死不放爪?他一摸驚覺「是活的」:2隻8+9釘鈎枝

中國四川一名男子日前在路邊發現奇怪現象,兩隻鳥竟躺在地上,死死抓住對方的爪子一動不動,男子起初還以為鳥隻是遭人虐待綑綁致死,結果上前查看卻驚覺兩隻鳥都還活著,而且之所以會變成這樣竟是為了打架,奇特的行為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

兩隻鳥打架死抓著爪子不放如躺屍在地嚇壞路人

▲兩隻小鳥打架,竟死抓著對方爪子不放,讓路人誤以為遭人虐待所致。(圖/翻攝微博/白鹿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徐姓男子9日在四川省瀘州市一公園發現詭異景象,從畫面可見,2隻不知品種的小鳥正躺在地上,並死死地抓著對方腳爪不放,「死狀」讓不少行徑的路人都看傻了眼。徐男見狀隨即上前查看小鳥狀況,伸手一摸赫然發現這兩隻鳥都還活著,便想藉由外力將牠們分開,豈料兩隻鳥卻糾纏得「難捨難分」,無論徐男與其他路人怎麼弄就是不願分開。

 

徐男事後受訪透露,起初以為有人虐鳥才會這樣,結果上前仔細觀察才發現是兩隻鳥使出了同樣的打架招式,所以誰也破解不了誰,就連外力介入也沒用。所幸後來兩隻鳥打累後,便主動鬆開對方的爪子雙雙飛走,這場荒謬鬧劇就此結束。點擊這裡觀看完整影片。

 

影片一出在網上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笑稱「這兩隻鳥也太像8+9打架,生死事小輸贏事大」、「沒辦法,同門師弟,招式一模一樣沒辦法破解」、「鳥:你竟然用我的招式對付我!」、「是不是情敵,為了爭個美鳥」、「小小的個子氣性挺大」,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有幸撿到兩隻從屋頂掉下來還不分開的,強行拆開放飛後不到一分鐘有纏鬥掉下來,也是無語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07: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