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亂丟煙蒂!他回家驚見「寵物雞變烤雞」崩潰 網:我吞了口水

記者: 余姿函
新奇 | | 觀看數:0
鄰居亂丟煙蒂!他回家驚見「寵物雞變烤雞」崩潰 網:我吞了口水

雖然多數民眾都把雞肉當主食,但其實對某些人來說,雞就像貓狗一樣的存在,是心目中的寵物寶貝。近日廣東傳出有一隻寵物雞,因為鄰居亂丟煙蒂慘遭燒死。

寵物雞被煙蒂燒死

▲一隻寵物雞遭到鄰居亂丟的煙蒂燒死。(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飼主向中國媒體投訴,某天他下班回家驚覺陽台有失火的痕跡,最令他無法接受的是養了多年的寵物雞,在籠子內被活活燒死,經過他的勘查發現縱火原因是樓上的鄰居亂丟導致。

這名飼主表示,此事發生在這個月的7日,他回家後發現陽台的衣架、牆壁和圍欄都有被火燒過的痕跡,而他的寵物雞則在牢籠裡一動也不動。由於他在出門前,有將陽台和房間中間的玻璃窗和門都關好,火勢才沒有延燒到室內。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網友看完這則新聞後紛紛表示:「太扯了」、「好可憐喔變烤雞了」、「為什麼會有人把沒有熄滅的煙蒂往下丟」、「這到底在想什麼」、「不好意思我吞了口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