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濫用類固醇增肌!46歲人氣健身網紅突辭世 母慟發文證實死訊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曾濫用類固醇增肌!46歲人氣健身網紅突辭世 母慟發文證實死訊

日本超人氣健身網紅「Bigarm」志村勝洋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健身資訊,他曾坦承自己使用類固醇增肌,並憑著60公分的上臂,被封為「擁有日本第一上臂的男人」。然而Bigarm的母親日前突發文證實,他已在本月11日逝世,享年46歲,震驚大批網友。

▲ 健身網紅「Bigarm」志村勝洋突然逝世,享年46歲。(圖/翻攝自 IG/bigarm62.8cm

綜合日媒報導,Bigarm的母親透過他的官方IG帳號上傳一張全白圖,寫下「很抱歉突然跟大家告知這個消息,我的兒子,Bigarm志村勝洋,於3月11日0時29分離世了,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我們深感悲痛,我兒子生前受到大家的支持,謝謝大家,真的很感謝」,但文中並沒有透露Bigarm的死因。

▲ Bigarm的母親沉痛證實兒子死訊。(圖/翻攝自 IG/bigarm62.8cm

據了解,Bigarm在2016年開設YouTube頻道「元bigarmステを引退した男」,時常分享健身資訊及健身日常,並坦承曾施打俗稱蛋白質同化劑的「同化類固醇」(Anabolic steroid)長達21年之久,讓手臂肌肉增長至62.8公分,直到去年12月10日才停止使用類固醇,直言「雖然肌肉量會日漸減少,但為了健康,我不後悔」。

眼尖的網友發現,Bigarm的YouTube頻道最近一次更新是在11天前,最後一篇IG貼文則停留在2022年12月,已有3個月未更新,好不容易等到他更新近況,卻是由媽媽代為轉達噩耗,讓不少網友懷疑他的死因可能與過度使用類固醇有關。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7: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