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來了?日本職棒球星「五十嵐亮太遇到50嵐」直呼:嚇到我了

記者: 陳彩梅
運動 | | 觀看數:0
老闆來了?日本職棒球星「五十嵐亮太遇到50嵐」直呼:嚇到我了

現年43歲的前日本職棒球星五十嵐亮太,因為名字與台灣手搖飲料「50嵐」一樣,受到台灣球迷關注。沒想到,五十嵐亮太隨日媒一同來台採訪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賽事期間,竟與「50嵐」合體,直言「有點嚇到」。


▲ 五十嵐亮太來台灣採訪世界棒球經典賽。(圖/翻攝自 IG/ryota_igarashi53


五十嵐亮太昨(13)日在IG曬出一張與「50嵐」的合照,坦言聽到自己跟飲料的名字一樣時,感到有點訝異,這次跟日本《朝日電視台》節目「古田的方程式」來台進行現場連線直播,不僅有機會見到許多前隊友,甚至可以跟「50嵐」本物見面,也算是不虛此行。


▲ 五十嵐亮太在台灣喝50嵐手搖飲。(圖/翻攝自 IG/ryota_igarashi53


2個「五十嵐」合體的有趣畫面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直喊:「五十嵐終於見到50嵐了」、「五十嵐相見歡」、「五十嵐喝50嵐」、「五十嵐老闆終於來喝了」、「老闆來視察業務」、「五十嵐大投手和50嵐大飲料,專業合照」。


據了解,五十嵐亮太是日本早期速球派投手,曾效力日本職棒東京養樂多與福岡軟銀隊,並在2010年至2012年間短暫效力過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多倫多藍鳥及紐約洋基隊,總計16季累積65勝、39敗、163中繼和70救援,防禦率2.9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4: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