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館驚傳墜樓!女童摔出護欄 媽捨身「飛撲救援」慘釀1死1傷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上海科技館驚傳墜樓!女童摔出護欄 媽捨身「飛撲救援」慘釀1死1傷

上海科技館驚傳一起意外墜樓悲劇,一名女童站在椅子上玩耍時,疑似失去平衡,不慎跌出身後的玻璃護欄,媽媽見狀後捨身飛撲救援,結果母女倆摔落地面,女童當場身亡,媽媽則身受重傷。

▲ 上海科技館發生一對母女意外墜樓悲劇。(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本月10日,當天外婆、媽媽和女童3人到上海科技館遊覽,女童站在供遊客休息的椅子上玩耍時,媽媽坐在旁邊玩手機,未料女童突然失去平衡,跌出椅子後方的玻璃護欄,嚇得媽媽衝上去試圖拉住女兒,卻不幸跟著墜樓。

據了解,媽媽和女兒從3樓掉到1樓的大理石地面,外婆無助地癱坐在她們中間痛哭,可惜救護車趕抵現場時,證實女童已當場身亡,媽媽則身受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生死未卜。

這起事件曝光後,部分網友認為,館方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因為科技館內的玻璃護欄高度不足、椅子距離玻璃護欄太近,加上該休息區域沒有設置安全網,導致孩子站在椅子上就能輕易翻過玻璃護欄。不過,也有網友指責,媽媽對孩子看管不嚴,才會釀成慘劇。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