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正式登記「參選總統之戰」 今繳500萬保證金喊:一起拼經濟

記者: 余姿函
焦點討論 | | 觀看數:0
賴清德正式登記「參選總統之戰」 今繳500萬保證金喊:一起拼經濟

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在今天(15)正式登記參與總統初選。面對媒體的訪問,他表示,他希望能夠帶領國家、提升經濟、造福人民,且打擊黑金槍毒,為台灣建立一個和諧安定的社會,因為他認為此時此刻,所有的人都是台灣隊,「讓我們一起加油!」

賴清德正式參選總統

▲賴清德正式登記參選總統。(圖/翻攝自臉書@賴清德

賴清德在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的陪伴下,在今天早上前往中央黨部繳交500萬元保證金,確定登記參與總統初選。被問及為什麼要投入2024的大選?他表示,從今年1月18日他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接下民進黨黨主席後,就希望黨內更加團結,也希望能擦亮民進黨清廉愛鄉土的招牌,他特別感謝南投鄉親讓蔡培慧成功當選立委,也為南投爭了一口氣,給了民進黨承擔使命、重新出發的力量。

賴清德說,今天參加總統初選他的心感到無比堅定,因為他想要站在第一線率領團隊,協助建設國家、提升經濟、造福人民,並且打擊黑金槍毒,讓台灣的社會更加和諧安定,也希望讓年輕人能夠看見希望、實現夢想。

賴清德認為,只有團結一致才能夠壯大台灣,「請給我機會帶領國家,讓我們一起拚經濟、護民主、強國防、保和平。」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