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品上架了!新一代14吋、16吋MacBook Pro、Mac mini開賣

記者: 寧于晨
3C | | 觀看數:0
蘋果新品上架了!新一代14吋、16吋MacBook Pro、Mac mini開賣

科技巨擘蘋果(Apple)在台灣時間14日上午無預警開賣新品,此次上架的新品包括有搭載全新晶片的新一代14吋、16吋MacBook Pro以及Mac mini,想要立即升級生產力的果粉們不要錯過了,現在立即手刀下單預計最快本月底就能收到貨。

全新14吋和16吋MacBook Pro正式開賣

▲蘋果官網14日正式開賣全新一代14吋和16吋MacBook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3月7日才突襲上架了iPhone 14、iPhone 14 Plus春季最新配色「黃色」,讓許多果迷都相當興奮。相隔一週,蘋果再度上架新品,包括新一代的MacBook Pro以及Mac mini。新款14、16吋MacBook Pro搭載了全新的M2 Pro、M2 Max晶片,其中16吋機型的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22小時,是歷年來續航力最好的一代,特別適合處理繁複的工作任務,相較於最快速的Intel MacBook Pro,特效算圖速度提升最快可達6倍,色彩調校的速度可快高達2倍。

另外,連線功能也同時進化,不僅支援Wi-Fi 6E,速度比上一代快達2倍,更首次配備了支援8K顯示器的先進HDMI,還可以從官網直接客製記憶體與SSD容量,14吋的MacBook Pro售價自6萬4900元起,至於16吋則是從7萬9900元起,價格比前一代貴了大約5千元,目前無法採用「Apple 直營店取貨」服務,但假如今日訂購,最快到貨時間為3月28至31日之間。

全新一代Mac mini正式開賣

▲蘋果官網14日上架全新一代Mac mini。(圖/翻攝蘋果官網

而搭載M2、M2 Pro晶片的Mac mini也在本次上架新品行列中,這款Mac mini提供更快的性能、更大的統一記憶體,並配備2個或4個Thunderbolt 4連接埠、2個 USB-A埠、HDMI、Gigabit乙太網路與耳機插孔,方便用戶連接各類型裝置,M2機型支援最多2台外接顯示器,M2 Pro機型則可連接3台;Mac mini 同樣支援Wi‑Fi 6E,擁有最高可達 2.4Gb/s 的傳輸量,無論檔案傳輸或備份至「時光機」都能十分快速,售價也相當實惠,起售價自1萬8900元起,假如今日訂購,最快到貨時間為3月30日至4月11日之間。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